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81~100)

81 您对强X怎麽看?

缘结神:……

鬼童丸:……

晴明:(啊这……难道说……)

晴明:……师兄,你该不会——

缘结神:……等、等等!

缘结神:那个,虽然他长了一张不干好事的脸……(顿了一下,迅速住嘴)啊不是,我是说!虽然他看上去挺有威胁性的,但是他从来没对我做过这种事来着!

鬼童丸:……你是这样想的么。

缘结神:(迷茫)我有哪里说错吗?

鬼童丸:(眯起双眼,直直地盯着缘结神)看来神明大人的“百般抗拒”都是装出来的啊……

缘结神:……我可从来没有“抗拒”过什么吧!

缘结神:但本来你情我愿的事情,你非要搞得像“胁迫”和“折腾”这也不是我的错吧。

鬼童丸:……啊,那个吗。

鬼童丸:我很抱歉(棒读)。

鬼童丸:因为感觉很有趣,所以就把你绑起来了,神明大人应该不会介意吧?

晴明:……???

缘结神:(微笑)你觉得呢?

缘结神:(他的这种倾向,明明就是抖S吧!绝对、绝对不能让他慢慢开发出这种癖好……不然本神今后的神生就要毁于一旦了……)

鬼童丸:(和善的微笑)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鬼童丸:她体力不太好。

缘结神:……

缘结神:难道这也是我的责任吗?

缘结神:(脸红)明明就是你……!

鬼童丸:(笑)什么?

缘结神:(迅速)不,没什么。

缘结神:但是啊……

缘结神:既然知道本神是一个如此神·力·贫·弱的神明,鬼童丸大人就不会稍微体谅我一些吗?

鬼童丸:作为神明大人忠实的信徒,我自然是给你提供了不少建议,不是么?

鬼童丸:比如说,既然想要恢复力量,不如将那些弱小的信众一并绑架过来就好。

缘结神:……

缘结神:(啊啊啊啊他又开始了!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最后绕到这一招上啊!)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缘结神:……

缘结神:(这……虽然已经知道现在是后50问,但这些问题真的没有越来越露骨吗?)

缘结神:对我来说……大概就是……(擦汗)我们在鬼域的第一次吧。

鬼童丸:(挑眉)兴、奋?

缘结神:……你想到哪儿去了!

缘结神:倒不如说那次是完全的焦虑,因为你咬我咬得实在是太厉害了!

缘结神:我一直都在心惊肉跳地担心着你会真的把我吃掉这样的事情……

鬼童丸:……

鬼童丸:(面无表情)修罗的杀欲可不是食欲。

鬼童丸:不过,你的鲜血的味道倒的确很好。

缘结神:(微微朝旁边缩了一点点)

鬼童丸:(笑)至于我,应该就是在神明大人的神社,差点要被她的好、朋、友撞见的那一次吧。

缘结神:……我知道了,这就向你承诺,我的“好朋友”今生今世都只有你一个人。

缘结神:(捂脸)所以能不能请你不要讲这件事了,好不好?

鬼童丸:(笑)不好。

缘结神:……

鬼童丸:这样有趣的经历被你刻意回避,可真是一件遗憾的事呢,神明大人。

鬼童丸:虽然稻荷神的来访令人出乎意料,但你竟然能被吓到突然变成猫更是令我意想不到——

缘结神:(脸涨的通红,扑过去捂住了鬼童丸的嘴)

缘结神:大哥……啊不是,鬼童丸大人!我、我回去立刻就变猫可以了吧!您还有什么话要讲?大可……大可不必在晴明先生面前说出来!

鬼童丸:(笑)这可是你说的。

鬼童丸:(冷漠)晴明,下一题。

晴明:……虽然我并没有很想听缘结神大人变猫的故事,但是师兄你也大可不必把我当成威胁缘结神大人的工具人。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鬼童丸:主动诱惑啊……

鬼童丸:(似笑非笑地盯着缘结神)有吗?

缘结神:……有没有你不是很清楚么!

缘结神:当然是没有啦!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话,可真是违心啊。

鬼童丸:难道你积累神力,短暂变成成年女子的事情,是我杜撰出来的么?

缘结神:!!!

缘结神:我、我那可不是为了——

鬼童丸:(勾起唇角)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自己心里当然清楚。

缘结神:……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缘结神:……

缘结神:他,没有什么表情。

缘结神:本神……本神再也不搞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了!

缘结神:好不容易攒了那么久的神力短暂变回以前的形态,在人间刻意伪装的并不美的化形也放弃了……结果他居然……什么反应都没有!

鬼童丸:(微笑)神明大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鬼童丸:你“好不容易”攒起来的神力,明明只维持了不到五分钟。

鬼童丸:(笑)而且,明明这其中的大部分时间你都在一脸紧张地盯着我,又不说明你的想法,这可是……很让人难以揣测的啊。

缘结神:(我信了你的鬼话!你这个能看穿神心的家伙还会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缘结神:……那你就,一点评价都没有?

鬼童丸:(笑)评价么?

鬼童丸:看上去的确更像是个神明了。

缘结神:……就、就这吗?

鬼童丸:嗯。

缘结神:……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鬼童丸:……没有。

缘结神:虽然他总是不由分说地开始折腾我……但我的确是自愿的。

缘结神:(呜呜呜呜……这样看来,本神未免也太可怜了吧!)

鬼童丸:(笑而不语)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鬼童丸:好像是她就要上刑场了一样。

缘结神:……有那么夸张吗?

缘结神:不过,虽然他的确从未真正伤害过我,但各种各样的“惊吓”或是说“惊喜”也是很常见的……

缘结神:……就连心脏都好像被打磨得更加顽强了一些……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鬼童丸:有趣就够了。

缘结神:……“有趣”这样的形容也太敷衍了吧!

鬼童丸:我倒觉得是相当精准的形容呢,神明大人不这样想吗?

鬼童丸:你变成猫之后那段精彩的演绎可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缘结神:啊啊啊啊好了够了不要说了!(欲哭无泪)

缘结神:谁知道你会那样撸猫啊!作为猫形态无法反抗的我简直就是倒霉透顶……

鬼童丸:的确呢(笑)。

鬼童丸:你的叫声已经精彩到,那位稻荷神听了都不由得评价“果然是春天来了”的程度。

缘结神:……

缘结神:……我想,我的理想对象应该只有一个要求。

缘结神:不要有任何的“恶趣味”。

鬼童丸:(和善的微笑)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鬼童丸:当然。

缘结神:……

缘结神:……如果他能够少捉弄我一些,当然会更好。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鬼童丸:……那是什么。

缘结神:那那那那不重要——

鬼童丸:……你心里想的事情未免太多了些。

鬼童丸:难道这就是你真正期待的事情吗?

缘结神:绝对没有!

缘结神:何况——何况那个啊,你看我这么贫弱,如果我们真的那、那个……我不就……(语无伦次)

鬼童丸:可是——你的心声明明是相当期待的。

鬼童丸:难道姐姐不相信我会对你手下留情吗?

缘结神:(倒吸一口凉气)!

缘结神:(他、又、来、了——)

缘结神:我……

鬼童丸:姐姐为什么不能真正相信我一次呢?

鬼童丸:(低声)我不是承诺过,会让你很舒服么?

缘结神:(防线崩溃中)

缘结神:那、那这样的话,也、也不是……也不是不……

鬼童丸:(面带微笑)那我们就约定好了。

鬼童丸:神明大人当然是不会反悔的——不是吗?

缘结神:……(我是不是又被他绕进去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缘结神:……不久前。

缘结神:(不过,现在想想还是有强烈的不真实感……!身为一个几百岁的神明,竟然被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岁的修罗鬼吃掉了这样的事,被谁知道都会令神蒙羞的吧……!)

鬼童丸:(笑)你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鬼童丸:被你的同僚们知道我们的关系之后,还想着要对这件事有所隐瞒吗?

鬼童丸:他们可不是傻子。

缘结神:……才不是呢——神明们都是很严肃正经的,没有人会主动去幻想别人的这种、这种私事……

鬼童丸:你的天真可真是有趣。

鬼童丸:你该不会不知道,被恶鬼染指过的事物,都会沾染上他的气息这种常识吧。

缘结神:……

缘结神:???

鬼童丸:真、可、怜、啊。

缘结神:(所以说……难道他们全都知道……???)

缘结神:(我真的不如死了算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缘结神:……是的。

鬼童丸: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缘结神:……

鬼童丸:……

鬼童丸:怎么?不好意思回答吗?

缘结神:不,这次就由好朋友你先说吧。

缘结神: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之前遇上这种坦白心声的问题,你总是狡猾地避而不谈,让我一个人吐露心里话呢。

缘结神:难道你是在掩饰自己也很害羞这样的事实吗?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既然你想先听我的答案,这也无妨。

鬼童丸:心脏。

缘结神:什么?

鬼童丸:(不紧不慢)我喜欢你吻我心脏的位置。

鬼童丸:这样的癖好,神明大人应该不会介意主动满足吧?

缘结神:……当、当然啦!

缘结神:这……这真是很有你特色的癖好呢!

缘结神:我的话……其实很普通。

缘结神:……嘴唇。

缘结神:(脸红)毕竟没有人不喜欢亲密一些的感觉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缘结神:嘴唇。

鬼童丸:脖子。

缘结神:……为什么?

鬼童丸:你激动的时候,血液的流速会加快。

鬼童丸:脖子,看起来会很香甜呢。

缘结神:……你……你不是说修罗不吃神的吗!

鬼童丸:(笑)偶尔喝一两口血也未尝不可。

缘结神:(瞳孔地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缘结神:取悦吗……我好像,从没主动做过这种事。

缘结神:不知道他是怎样想的,但他的确是一个相当容易“愉悦”的人……

缘结神:似乎我只要存在,就足以让他觉得“兴致勃勃”了。

鬼童丸:(笑)你很敏锐嘛。

鬼童丸:不过具体来说的话,神明大人的抽泣和喘息的确是让我尤、为、愉、悦的部分。

缘结神:!!!

缘结神:(满脸通红)我、我那是……还不是因为你太……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缘结神:……

缘结神:没有功夫去想任何事情。

鬼童丸:在想接下来怎么做才能让她叫的更大声一点。

缘结神:……呜呜呜呜呜

缘结神:晴明先生……还有……还有多少问才能结束呢?

晴明:……您放心,真的,很快了……(擦汗)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缘结神:……我、我不知道……

鬼童丸:(笑)没有数过。

晴明:……总之,我已经大致有概念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鬼童丸:我。

缘结神:……他。

晴明:有种感觉我能够自己猜到这个答案。

 

99 对您而言H是?

缘结神:……

缘结神:一种相当“刺激”的体验……

缘结神:心脏不好的话,可能会导致不妙的结果。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相当简陋的评价呢。

鬼童丸:人类喜欢的这种活动,对于我而言并没有特殊的必要。

鬼童丸:不过,对象是她的话……

鬼童丸:把猎物完全烙上我的标记,让神明大人再也忘记不了这种百、年、一、遇的体验,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缘结神:(脸红)那岂止是难忘……

缘结神:简直是……是……

缘结神:“本神几百年的泪水和汗水都用在这里了”——那种感觉。

鬼童丸:(笑)真是狡猾的回答啊。

鬼童丸:(笑)你明明是爽到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说了的地步——不是吗?

缘结神:(瞳孔地震)

晴明:咳咳,师兄……请给缘结神大人多少留点面子……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缘结神:(我现在不太想对这个恶趣味的混蛋说任何话……)

鬼童丸:(笑)嗯?想说什么?

缘结神:……

缘结神:……想说,你——真是个混蛋。

鬼童丸:就、这、样、吗?

缘结神:当——然——不止这个啦!

缘结神:事已至此,就算是本神眼瞎,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缘结神:我喜欢你这个混蛋!

鬼童丸:……

缘结神:(扑上去抱住鬼童丸,脸埋进他的胸口)

缘结神:虽然你既狡猾又坏心眼,不喜欢吃辣椒,有时候非常吓人,还成天利用我的弱点欺负我……但是,既然你这么离不开本神,那本神也绝对不会抛弃你的!就、就算以后什么天灾人祸又毁了我的神社,我又穷到只能上街摆摊的地步,我——我也会养你的!不会让你变成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员 !

鬼童丸:……

缘结神:……嘛,如果真的很穷很穷的话——我这不是还可以开个稀有修罗展览嘛!

鬼童丸:(笑)你的想象力可真丰富。

鬼童丸:我何时说过需要你来养我了?

缘结神:(迷茫)……难道,你打算对我始乱终弃吗?

鬼童丸:……

鬼童丸:(咬牙切齿)呵、呵。

鬼童丸:以你的智商来看,我们两个当中,明显更能谋生的是我吧。

鬼童丸:(嗤笑)摆摊?

鬼童丸:只要接下一个退治妖怪的委托,获得的报酬自然比你摆上三天摊都要来得多。

缘结神:我也想的啊!可是我这不是神力贫弱,打不了怪嘛……

缘结神:……

缘结神:等等(瞳孔震惊)好朋友你这是,终于愿意找个正经工作了吗?

鬼童丸:……

缘结神:你终于想明白了啊!(喜极而泣)我早都这么觉得了!既然你都是要杀恶鬼的,为什么不选能赚钱的那一种呢!又能杀鬼又能赚钱——这不是皆大欢喜嘛!

鬼童丸:……工作?我不喜欢长期受制于人的感觉。

鬼童丸:不过,偶尔一两次的话,也未尝不可。

鬼童丸:如果你真的很需要钱的话——我不介意考虑考虑。

缘结神:天——哪——

缘结神:这是不是我第一次听到“工作”这两个字从你的嘴里吐出来……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这不是都因为某个羸弱的神明大人穷到上街摆摊的地步吗?(笑)

鬼童丸:这可不行呢。

鬼童丸:虽然见惯了你的惨状,但沦落到如此地步,就是信徒的失职。

缘结神:呜呜呜……

缘结神:这真是我今天从你嘴里听到的最好听的一句话……(喜极而泣)

鬼童丸:……

鬼童丸:……就这么惊讶吗?

缘结神:什么?

鬼童丸:……不,没什么。

鬼童丸:我不喜欢做的事情有很多。

鬼童丸:但是,你需要的话,可以破例。

缘结神:……

鬼童丸:毕竟,(笑)既然神明大人都说了今生今世要收留我住在你的神社——身为信徒,奉纳一些香火钱也是必要的吧。

缘结神:(埋在鬼童丸怀里抖了两下,双眼泛起些许泪花)

缘结神:(小声)你是说——愿意从今往后都和我在一起吗?

缘结神:(啊啊啊啊我本来想说“住在一起”的!这样说……这样说实在显得我……如果臭弟弟他……)

鬼童丸:……嗯。

缘结神:……(语气颤抖)我、我也是。

 

 

END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终于完结啦~

写得过程中非常快乐,也发现自己很喜欢写cp问答题目这样的梗!所以,大家有什么问答类的梗还想看的话不妨评论推荐一下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2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