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交代一下我的XP

其实就很想看真•愉悦犯童哥,完全纯血修罗化没有情感的。

这个设定充满r18g,黑深残,纯洁心灵的小朋友谨慎观看。

还是再提醒一下:缘妹的亲妈粉酌情观看———玻璃心者请勿入内———


脑补的情节,基本上就是“我每天清醒过来都发现我老婆又被我杀了”。

童哥天天杀缘妹,但是因为童哥毁不掉缘妹的神核所以其实他怎么杀都杀不死她,这样的情节。

但是嘛,愉悦犯童哥虽然真的好坏好坏,但又相当阴晴不定,心情好的时候对缘妹(猎物)特别温柔宠溺,就好像特别“爱”她一样(x)

于是大部分情况下都演变为,上一秒童哥还在给缘妹唱小情歌(?)下一秒就变成了唱着“通过吧通过吧……”然后顺手把她杀了(x)

不过故事的设定是,神是只能死在神的手里的——所以童哥其实真的杀不了缘妹。

但是,童哥不爱缘妹的吗?他其实是爱的呀。

不过完全纯血修罗化之后,他的“爱”就完全扭转方向,成为了广义之下属于“变态”的那种爱——这也是血统给他心理带来的的一种扭曲。

爱你就要杀了你,然后等你再复活醒过来陪我接着一、起、玩。

因为杀欲就是爱,所以爱的最高形式是,杀你我最杀不腻了,有你在我都不杀别人了,只杀你。

什么是变态啊(战术后仰)

缘妹这边呢:

因为童哥对她实在是太“爱”了,由此产生了相当强力的一种“信仰”。也就是说,童哥真正意义上成为了缘妹“最 虔 诚 的 信 徒”。

他的祈愿,是想要和神明大人结缘——

也就是,永远地在一起。

缘妹在这股强力的祈愿之下,被赋予了一个甩不掉的任务,那就是,陪、他、玩。

神是强大的,但神力源于信仰之力,况且缘妹已经离开了编制,她的神力完全被信徒的信仰捆绑。

只要她这个最虔诚的信徒一刻不停止祈愿,缘妹就永远离不开他的身边。

什么是农夫与蛇啊(战术后仰)

缘妹os:我在红枫林里救你是为了让你把我捆在身边天天杀我的吗??????


这个故事真的好黑好黑。

不过故事里面的缘妹其实也不是每天都是一种被折磨的感觉的。

她很爱鬼童丸,很想努力想找回鬼童丸从前的样子。因为修罗鬼化的鬼童丸性格是阴晴不定的,有时候他会很温柔,就像从前他们还是“好朋友”时一样的感觉;有时候他笑着笑着就手起刀落把她杀了(x)

但是他温柔的时候,让缘妹在他身上看到了属于过去那个鬼童丸的“影子”。

缘妹不断在努力寻找他身上的“影子”,试图抓住他,唤醒他。

尽管他们俩都知道,以前的鬼童丸的灵魂已经不在了,渣都不剩了。

现在这个他温柔的假象完全是修罗鬼鬼童丸装出来骗她的。

修罗鬼鬼童丸也很气啊:

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还想着他?他能像我一样把你杀得这么好看吗?

……

……

……变态的心好难懂。


不过修罗鬼鬼童丸自己都不知道,

他 真真正正 喜欢的,

不是杀掉她的快感,

而是每一次杀掉她之后,她又会复活、苏醒、再一次,回到他身边。

毁不掉的玩具,

杀不死的神明,

矢志不渝的爱。

只不过,这个鬼童丸永远不可能明白“爱”是什么。

他只会又把缘妹再杀一遍啦(我就烂.jpg)


评论(2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