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61~80)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缘结神:……(捂脸)

缘结神:……一定要说吗……

缘结神:本神可以说不知道吗?

鬼童丸:呵。

鬼童丸:(笑)她敏感的地方实在太多,不要指望她自己能够记得住。

缘结神:(口吐游魂)……够了够了够了……鬼童丸大人,适可而止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缘结神:……这个,我也是毫无头绪呢……

缘结神:如果知道的话,也不会每时每刻都被他拿捏得死死的了……

鬼童丸:她的话,是在左侧脖颈那里呢。

鬼童丸:(笑)不知为何,神明大人一旦被咬到那个地方,就会全身僵硬一动不动……

鬼童丸:……简直就像被捏住后颈的猫一样。

缘结神:……

缘结神:这不能构成你成天利用这一点捉弄我的理由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鬼童丸:好贫弱。

缘结神:……

缘结神:???

缘结神:等等等等——什么贫弱?

缘结神:我只是为了节省神力才维持这个形态而已!又不是说不能变成那种、那种很……(面色通红)

鬼童丸:(面无表情)神明大人,这是想到哪里去了。

鬼童丸:我只是说,你相当缺乏锻炼罢了。

鬼童丸:虽说世人皆知你是一个神力微小的神明,但估计没人能料想得到,这位神明大人战力不足也就罢了,竟然还能晕倒在——

缘结神:好了可以了够了够了(瞳孔地震)世人干嘛需要知道这个啊!!而且……而且这难道不是你的问题吗?!

缘结神:难道你不需要自我反思一下吗!把那种事情搞得像杀人一样的估计也只有你了吧……

鬼童丸:……杀人。

鬼童丸:相当过分的评价呢,神明大人。

鬼童丸:为了你那贫·弱的体格着想,我的确还有些束手束脚。

鬼童丸:结果却换来你这样的评价……那么,看来我也不需要克制了。

缘结神:……

缘结神:不不不不,我错了。

缘结神:(捂脸)鬼童丸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缘结神:……

缘结神:……

鬼童丸:(笑)

缘结神:(飞快)当当当然是喜欢的啦!

缘结神:不过如果本神的神力能够更充沛一点的话就更好了,嗯!毕竟鬼童丸大人认为我从各方面来说都太贫·弱了呢,啊哈哈哈哈……(咬牙切齿)

鬼童丸:(笑)你很有自知之明的嘛。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鬼童丸:在她的神社。

缘结神:……

缘结神:(望天)实际上,我真的不想承认我们在我神圣的神社里做这种事情……

缘结神:但是,想到他这个流浪人员已经是无家可归了,那么我也只有把他收留下来罩着他这一条路可以走了吧……

鬼童丸:(笑)真是有趣的评价呢,神明大人。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缘结神:……为什么还要尝试什么其他地点?

缘结神:好奇怪的癖好。

鬼童丸:我没有什么想尝试的地点。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缘结神:……

缘结神:大概……是之后……吧。

缘结神:因为我们做那种事之前一般不会很有仪式感一样地洗澡……

鬼童丸:(笑)那样很麻烦。

鬼童丸:直接脱掉比较快。

缘结神:(嘴角抽动)是呢……

缘结神:很多时候,衣服的确是发生什么事之前的唯一屏障……

缘结神:似乎对于他而言,什么时候脱掉都是合理的,因此必须做好各种突如其来的发展的准备……(望天)

鬼童丸:(笑)很精准的评价呢。

鬼童丸:如果非要形容的话,神明大人在我眼里的确就是放在手边的鱼籽寿司。

缘结神:……鱼籽寿司?

鬼童丸:(勾起唇角)想吃的时候只要剥掉紫菜皮就可以了——这样的意思。

缘结神:……

缘结神:(抬起袖口遮住涨得通红的脸)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缘结神:有的!

缘结神:和他约定好了,没有提前说明的话,绝对不许咬我。

缘结神:……谁叫第一次的时候他把我咬出心理阴影了!那个真的是超——级——疼的啊(欲哭无泪)甚至疼到看到他的脸凑近我的脖子我都会浑身僵硬的程度!

鬼童丸:……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么?

缘结神:没有。

鬼童丸:没有。

鬼童丸:不过——

缘结神:(突然扭过头去死死地盯着他)

鬼童丸:(慢条斯理)以前在学堂的时候,有很多同寮的女孩子主动找我提起过这种事。

缘结神:!!!

缘结神:……想不到,你还这么受欢迎啊。

鬼童丸:呵呵,神明大人过誉了。

鬼童丸:不过,贪图这幅皮囊的弱肉们,的确比我预想中要多很多呢。

鬼童丸:(淡淡地瞥了一眼缘结神,嘴角浮现出若即若离的微笑)

缘结神:……

缘结神:哦——那恭喜好朋友啦!真的是很受欢迎的美男子呢!

缘结神:不过你大可不必告诉我哦!

缘结神:本神一点都不在意呢!

鬼童丸:那是当然。

缘结神:(点头)嗯嗯嗯嗯。

(双方诡异地沉默了一段时间)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鬼童丸:赞同。

缘结神:反对。

缘结神:……

缘结神:???

缘结神:你是这样想的吗?

鬼童丸:(面无表情)嗯。

缘结神:……为什么?

鬼童丸:这道题并没有要求我告诉你理由。

缘结神:……

鬼童丸:晴明,下一题。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X了,您会怎麽做?

缘结神:……

缘结神:(擦汗)真的有人敢这么做吗……

缘结神:不,倒不如说……真的有人能做得了这种事吗……。

鬼童丸:(笑)这种事情是当然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鬼童丸:如果是她的话——

鬼童丸:——想象不出来。

缘结神:(有些激动)这是说,你终于愿意承认本神实力强大这个事实了吗!

鬼童丸:呵呵,当然不是。

鬼童丸:因为锁链上有你的名字,你发生什么情况我都能感知得到。

鬼童丸:在这种事情发生之前,恐怕那个所谓"暴徒"就已经死了吧。

鬼童丸:我当然不会沦落到自己的猎物被莫名其妙的妖鬼染指的地步。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鬼童丸:她永远都在不好意思。

鬼童丸:从某种方面来看……也是很有趣的一种表现。

缘结神:……

缘结神:而你似乎正好完全是我的相反面呢……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缘结神:……

鬼童丸:……

缘结神:这……什么奇怪的朋友会提出这种要求!

缘结神:我的朋友们的话……御馔津是女孩子……千草也是女孩子……(开始陷入思考)荒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八岐大蛇只对人类感兴趣……大冰块是男人没错,但是他怕女人,而且会说出这种话的话他一定是脑子坏了……大狐狸,大狐狸就更不可能了!连想象一下都不可能啊!

缘结神:……(拍手)所以说这种情况根本就不会发生!

鬼童丸:……

鬼童丸:(和善的微笑)结束了吗?

缘结神:(迷茫)啊?

鬼童丸:我是说,数朋友的游戏,结束了吗?(笑)

缘结神:……

缘结神:那个……你听我解释……

鬼童丸:(提起锁链)神明大人的"朋友"可真多呢。

鬼童丸: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个是你"最好的朋友"呢?

缘结神:这、这个……(擦汗)你在说什么啊!他们怎么可能跟你比呢!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那么不如就请神明大人一五一十地说来……

鬼童丸:……说说我这个"朋友",和他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缘结神:……

缘结神:(我真不知道要用"烦人"还是"可爱"来形容他的这种臭弟弟行为……)

缘结神:诶——呀——。(叹气)

缘结神:(大大方方地扑上去搂住鬼童丸的脖子)

缘结神:这怎么能比呢?鬼童丸大人——就是我最最亲爱最最喜欢最最离不开的——

鬼童丸:(笑)什么?

缘结神:……那什么,要不你挑一个称呼?什么都行啊哈哈哈哈……

鬼童丸:(笑)你可真是狡猾呢。

鬼童丸:这话听起来还算顺耳。

鬼童丸:不过,下次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你的"朋友们",否则……

鬼童丸:(笑)下次他们的名字都会一个一个出现在我的锁链上。

缘结神:……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缘结神:……

鬼童丸:(笑着看着缘结神)

缘结神:他——简直是太擅长了!

缘结神:他不是擅长不擅长的问题!他就是那种——登峰造极,出神入化,如鱼得水的那种——

鬼童丸:……好了。

鬼童丸:你奉承我的心声,我已经听到了。

 

75 那麽对方呢

缘结神:……这……好像我在上一问回答的就是这个问题……

鬼童丸:下一题。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缘结神:……

缘结神:我倒希望他少说点话……

缘结神:……特别是……少说点捉弄我的那种……

鬼童丸:指望她说什么话不太现实。

鬼童丸:她能保持理智清醒就已经很难得了。

缘结神:……

缘结神:所以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做这种事像杀人一样的事实么!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缘结神:……

缘结神:虽然不是很常见……但我很喜欢看到他偶尔一笑的样子。

缘结神:不是他平时那种总像是"要做点什么坏事了"的那种笑。

鬼童丸:……

缘结神:啊啊啊——该怎么形容那种笑容呢!是很可爱、很无辜的感觉!和他本人平时的气质完全不像!

缘结神:有一种奇特的,天真的感觉……

鬼童丸:天、真?(笑)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这个形容让我甚至都有些好奇了呢。

缘结神:……是真的,超级乖的感觉啊!

缘结神:让姐姐我特别想就这样摸一把你的头发!(手不自觉地朝鬼童丸头顶伸去)

鬼童丸:嗯?

缘结神:(僵住)

缘结神:嗯——当然只是,"特别想"而已啦。哈哈哈……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缘结神:……当然不可以的吧!

鬼童丸:没有兴趣。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鬼童丸:S、M。

鬼童丸:那是什么。

缘结神:……

缘结神:(不要去想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

鬼童丸:……

缘结神:(加油啊大脑!不要想啊不要想啊啊啊——和锁链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默念一百遍……)

鬼童丸:(笑)呵呵。

鬼童丸:看起来,你还是挺感兴趣的嘛。

缘结神:!!!

鬼童丸:想试试的话,直接说出来就好了。

鬼童丸:(笑)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擅长的。

缘结神:……!不是!你理解错了!我不是想要——

鬼童丸:不必解释了,神明大人。

鬼童丸:神明的真心不会骗人,不是么?

缘结神:……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缘结神:……

缘结神:……对于我来说,这种情况暂时比较难以想象……

鬼童丸:"不再索求"是吗。

鬼童丸:不存在的哦。

鬼童丸:(笑)无论她再怎么口是心非,内心的话都不会骗人的。

鬼童丸:介于这位神明大人实在太爱扯谎,由我来揭穿她的心声,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缘结神:……

缘结神:……所以,都说了啊,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望天)。

评论(12)

热度(2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