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41~60)

41 吵架之后如何和好?

缘结神:……

缘结神:(扶额)我觉得我们以后很可能都不会吵架……

晴明:……好的,那么……下一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鬼童丸:……转世?

晴明:(擦汗)嗯,大概就是指死后以其他方式重生这样……

鬼童丸:修罗一族属于阿修罗道,再次转世还会是修罗。

鬼童丸:不过,鬼域的深处,如今已经没有其他修罗后裔了。

鬼童丸:(微笑)所以说,转世之后还有来生这件事,不过是痴心妄想,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缘结神:……

缘结神:……是呢。

缘结神:不过……神也不是能永生不死的。

缘结神:哪天人类信仰变迁,或者我的神格受损的话,消失,也是件很轻松的事。

缘结神:在那之后,“缘结神”可能还会再度出现,不过那个人势必就不会是“我”了。

缘结神:所以说——我们两个可能不知道哪天就要消失啦。

缘结神:但是,无论如何,一起消失总不是坏结局嘛!最起码,我是这样想的。

鬼童丸:嗯。

晴明:……

(鬼童丸、缘结神同时以极为核善的目光笑着注视着晴明)

晴明:……不好意思,两位请务必无视这个问题,就当从没听过……

晴明:我们继续下一题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鬼童丸:……

鬼童丸:她主动来鬼疆找我的时候。

缘结神:!

缘结神:是这样吗……但是明明在鬼疆的大部分时间,好朋友你都对我相当恶劣呢。

鬼童丸:……

鬼童丸:那时候,伤害你并非我的本意。

缘结神:啊哈哈哈……这个我其实也是知道的啦。

缘结神:我的话,应该是他把我打得半残却最终还是忍着没下杀手的时候……

鬼童丸:……

缘结神:……

缘结神:(咬牙切齿)嘛,虽然说他那个时候已经不是他自己了……但是我们两边这样一比较,总显得本神好吃亏哦!

缘结神:……不行不行,这个答案换掉。让我想想……

缘结神:(握拳)还是换成刚才他表白的那时候吧!嗯!臭弟弟终于说了句神能听的话,感觉的确很不错呢。

鬼童丸:……

鬼童丸:那么想听的话,我也可以对神明大人再说一遍。

缘结神:!

缘结神:(激动)真的吗!

鬼童丸:……嗯。

鬼童丸:(微笑着看向晴明)不过,当然是要等师弟走了再说。

晴明:……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缘结神:……表现方式吗……

缘结神:我的话……应该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守护他,让他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缘结神:毕竟像他这样的高危通缉犯,没有本神的庇护的话可能很快就会一命呜呼了呢!

鬼童丸:……真是很有你作风的嚣张发言呢,神明大人。(笑)

鬼童丸:……

鬼童丸:我没有想过太多这方面的事。

鬼童丸:目前来说,想让她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鬼童丸:(微笑)如果她敢离开的话,就杀掉好了。

缘结神:(扶额)不听下半句这明明还能算得上是一句好话啊!为什么凡事都要和威胁联系在一起呢……

缘结神:不过,至少这已经比“送我几个鬼王”的头颅这种不惜命的作死行为好的多了……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

鬼童丸:没有。

缘结神:……

缘结神:……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其实每天都这么想……

鬼童丸:……

缘结神:不过——我现在差不多已经想清楚啦!臭弟弟的言行举止是不能用正常人的逻辑来理解的,嗯。

鬼童丸:……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鬼童丸:……樱花。

缘结神:好像的确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

缘结神:他的话,大概是罂粟吧。

缘结神:(擦汗)就是那种浑身上下散发着致命感的存在……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缘结神:……唔。

缘结神:过去的话,应该是互相隐瞒了一大堆事情吧。

缘结神:但是现在……应该是没有的……

缘结神:(心虚地偷瞄鬼童丸)……吧。

鬼童丸:(面无表情)辣椒的事,我不想多说了。

缘结神:!

鬼童丸:扔掉,还是埋掉,你自己选一个。

缘结神:……等等,好朋友,从之前开始我就很想说了——你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啊!

缘结神:我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呢!

鬼童丸:(微笑)呵呵,你觉得呢?

鬼童丸:以及,在心里埋怨我的话,希望你不要想得太大声。

鬼童丸:(微笑)那样很吵。

缘结神:……“想得太大声”是什么鬼啊!这也是神能控制住的吗!

缘结神:我觉得,还是你把你那奇怪的窥探能力收一收比较好……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收一收比较好”?是这样吗?

鬼童丸:你刚刚想的,明明是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能力,然后反过来看看我心里在想什么。

缘结神:!!!!!!

缘结神:呜呜呜呜(望天)……我还有没有活路了啊……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鬼童丸:没有。

缘结神:……

缘结神:(口吐游魂)……来自……就来自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这一点……

缘结神:(目光呆滞)……本神差不多已经没有任何隐私空间了吧……

晴明:(这真是令人同情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鬼童丸:秘密的。

缘结神:公开的。

缘结神:???

缘结神:这……难道我不是已经把你“介绍”给了我的所有朋友和同僚了吗……

缘结神:……虽然说大部分的“介绍”其实都是被迫的。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微笑)那么,为什么神明大人总是不让我在你的神社中出现呢。

缘结神:……这是当然不行的吧!来我神社参拜的可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男女哦?让他们看见你光天化日之下在我神社露面,我的信徒和香火就想都不要想了。甚至还有可能成为方圆百里内著名的闹鬼神社……

鬼童丸:……

鬼童丸:(微笑)这样的话,我和神明大人其他千万个信徒相比还有什么不同呢。

鬼童丸:你糊弄人的说辞,在我这里可是行不通的,神明大人。

缘结神:……

缘结神:……那,如果你能保证我的信徒们都不被吓走的话,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吧。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对付人类这种弱小的生物,规劝永远不如强迫有用。

鬼童丸:把想要寻求姻缘的人都绑架到你的神社不就可以了么?

缘结神:!!!

缘结神:不……那个……等等……

鬼童丸:(微笑)嗯?

缘结神:……我觉得还是不要……

鬼童丸:(提起锁链)不要什么?

缘结神:……啊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缘结神:(欲哭无泪)(总觉得某些很可怕的绑架案件马上就要在京都发生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缘结神:……嗯。

缘结神:只要他不是……

缘结神:……不,没什么。

鬼童丸:我听到你刚刚在想什么了。

鬼童丸:你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

缘结神:???

鬼童丸:“只要他不是发现自己更喜欢”——

缘结神: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了!不要一脸正常地把别人心里想的话读出来啊!

鬼童丸:呵呵——谁叫神明大人心里想的话实在是太有趣了呢。

鬼童丸:顺便说一句……

鬼童丸:我对“身材丰满的长腿姐姐”没有兴趣。

缘结神:(捂住脸颊)……

鬼童丸:(微笑)丰满的腐肉也是腐肉,这个道理还是不难想的吧。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鬼童丸:……奇怪的问题。

鬼童丸:晴明,这是什——

缘结神: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奇怪的问题混进来了呢!晴明,我们赶快跳过这道题吧!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不是吗?

鬼童丸:……

晴明:好的,下一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鬼童丸:……

鬼童丸:这是什么意思。

缘结神:……就是,因为我太弱小只能给大哥您做小弟的意思。

鬼童丸:哦——(挑眉)是这样吗。

缘结神:嗯嗯嗯嗯就是这样啦!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鬼童丸:什么状况。

缘结神:就是——

晴明:那个,抱歉,两位。

晴明: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

晴明:缘结神大人,您也是,还请不要插话。否则接下来的问题都没法问了。

缘结神:……

晴明:事情是这样的。其实——现在两位已经进入了提问的下半段,也就是后50问的环节。

晴明:问题的主题,会主要围绕着你们两人的……私密生活展开。

鬼童丸:私密生活。

鬼童丸:什么意思。

鬼童丸:……

鬼童丸:(笑)原来是这样啊。明白了。

缘结神:!!!

缘结神:……你该不会又……

鬼童丸:(笑)谁叫你脑子里的声音实在是太大声了呢?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挑眉)这种问题,让你很难为情吗?

缘结神:……会难为情是很正常的反应吧!(满面通红)毕竟是……那么私密的事情……

鬼童丸:既然如此,我来代替神明大人回答不就好了。

鬼童丸:不过,我还是希望神明大人能够坦诚一点。

鬼童丸:否则,我也可以将你心里想的话一并代为转述出来呢。

缘结神:……

缘结神:(……我真的不如死了算了……)

 

54 初次H的地点?

缘结神:……

缘结神:(捂脸)突然就……这么……直接的吗……

鬼童丸:在鬼疆。

鬼童丸:(笑)需要更详细一点吗?

晴明:……

晴明:实际上是不用的,不过师兄你突然变得这么有倾诉欲是怎么回事。

 

55 当时的感觉?

缘结神:……

缘结神:(我还是认命吧……)

缘结神:(捂脸)最开始只是感觉很疼……

缘结神:然后,唯一的想法就是“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

晴明: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

晴明:所以说这其实是发生在两位确定关系之前吗?

缘结神:……是的。

缘结神:不仅如此……

缘结神: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根本没有任何意识!甚至根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鬼童丸:……

缘结神:那时候,他已经差不多快要堕落为纯粹的修罗鬼了,对于我的存在,也是有时能辨认出来,有时根本辨认不出。

缘结神:当时他的杀欲浓烈到了控制不住的地步,差不多就要对我动手了,出于求生欲,我碰了碰他脖子上的红线,试图用其中的神力唤醒他的神智。

缘结神:……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把他的“杀欲”转化成了同样强烈的另一种东西。

鬼童丸:……

鬼童丸:不是“转化”。

鬼童丸:你只是压制了我的杀欲,然后唤醒了别的存在。

缘结神:(望天)我怎么会知道你本来就对我抱有那种感情啊!!!

缘结神:当时我只是以为,他的发泄既然不能通过杀戮,就只能采取这种途径……

缘结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选择逃离。

缘结神:……明明当时如果逃开的话也是有可能的。

缘结神:……不管怎样,修罗的本性本就充满着杀戮、嗜血、暴力和占有。他已经……很难受了,因为长期隐忍的本能。

缘结神:看到他受到血统的折磨,失去理智,变得不再像自己,我……很心疼。

鬼童丸:——你当时,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缘结神:……嗯。

缘结神:倒不如说,其实并没有时间去“想”任何事情。唯一遵循的,就是本能的判断。

缘结神:那时的本能是,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不那么痛苦。

鬼童丸:……

缘结神:所以……(吐了口气)我们谁也来不及思考,稀里糊涂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鬼童丸:……对于我而言,我其实没有那天晚上的任何记忆。

鬼童丸:所以,很遗憾,我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感受。

缘结神:呜啊——这也太不公平了!

缘结神:那可是……那可是……

缘结神:那可是活了几百岁的神的第一次啊!(面色通红)连一分钟的思考时间都没有就交给你了!虽然我之前从来没有恋爱方面的畅想但至少也以为这会是相爱的双方在理智清醒的情况下发生的……!

鬼童丸:……

缘结神:你毫不温柔这一点暂时撇开不谈,毕竟你自己是没有意识的嘛。但是,当时的我甚至都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心情呢。因为本性发作,杀戮的欲望突然变成了肉欲,随便找什么人来满足需要都可以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大啦。而且——整件事发生后你还一点记忆都没有!怎么看这件事上我都是做了天大的牺牲的啊!

鬼童丸:……

鬼童丸:(没有了往日的从容和戏谑,而是温柔地凑过去轻轻吻了吻缘结神的唇角)

鬼童丸:(一下又一下缓缓抚摸着缘结神的头发)很疼吗,姐姐。

缘结神:(微微脸红)嗯。

鬼童丸:(轻声)姐姐原谅我好不好?

缘结神:……

缘结神:(该死的……他怎么这么会啊呜呜呜呜呜)

缘结神:(面色通红)那、那个……没关系啦……其实我本来也没有怪你嘛啊哈哈哈……

鬼童丸:(轻笑)好。

鬼童丸:(凑到缘结神耳边轻轻吹了口气)那从今以后,我保证只会让你很——舒——服,可以吗,姐姐大人?

缘结神:(瞳孔地震)

缘结神:啊……那个……当然……当、当然可以(语无伦次)不,我的意思是,你想怎么样都行啦……不对不对停停停我们回去再说这个!!!

鬼童丸:(轻笑)好。我们……回去再说。

(晴明从十分钟前开始就保持着捂住眼睛的姿势一动不动)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缘结神:……

缘结神:鉴于他没有任何印象了,还是只能由我来说了吗……

缘结神:……说实话,当时他还……挺吓人的。

缘结神:他不是粗暴不粗暴的问题,他是那种——总是还能更粗暴的问题。

鬼童丸:……

缘结神:不知道是不是恶鬼总有咬人的习惯,总之他是咬了我很多口!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愈合,当时就疼得更加过分了……以至于做到一半我晕过去了差不多一刻钟,直到第二次的时候才清醒过来。

晴明:(擦汗)……第二次吗……

晴明:我就不猜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多少次了……

鬼童丸:……

缘结神:(微笑)嘛,差不多是神担心自己百年神生要毁于一旦就此消亡的可怕程度。

 

 

57 初次H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鬼童丸:……

缘结神:……

鬼童丸:因为她太累了,所以那天是我先醒的。

鬼童丸:虽然什么都记不得了,但从我们俩的情况来看,推测出昨晚发生了什么是很简单的事。

鬼童丸:……我以为,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之后她会立刻逃走。

鬼童丸:——或者,恨我也是有可能的。

鬼童丸:所以,当她醒来的时候,我的第一句话是,“后悔了吗?”

鬼童丸:虽然不知道她来鬼疆找我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发展成这样的局面,肯定不是她最初所设想的。

缘结神:……我的话,第一句是“好受点了吗?”

缘结神:虽然被折腾得半条小命都没了,帮助的对象也没有留下半点记忆,甚至很可能还想接着杀掉我——但好歹作出了这么大的牺牲,我还是希望能多少有点作用的。

缘结神:……不然,我受的苦难不就半点意义都没有了吗!——我是这样想的。

晴明:……对此师兄又是怎么反应的呢?

鬼童丸:——没有料想到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

鬼童丸:不过,她没有恨我,这倒很好。

鬼童丸:而且,我的杀欲的确被有效地缓解了。

缘结神:……我们后来才发现,那是因为他咬了我很多口,咽下了我带有神力的鲜血,起到了抑制杀欲的作用……

缘结神:……谁能想到本神的血液竟然有这种作用啊!

缘结神:相应地,因为交换了体液的缘故,沾上了他的血和体液的我甚至也产生了一些杀欲,但好在比起他的杀欲可以说不到万分之一……

缘结神:在这之后,我们发现,修罗产生杀欲的本质原因果然还是蕴藏在血液里。

缘结神:在找不到可以完全净化他血液的方法之前,只有靠着交换血液的方式来暂时为他缓解一下了。

缘结神:(脸红)所以,在鬼疆的那段时间……我们其实……基本上就是……那个……

缘结神:(突然反应过来)等等等等!这道题已经回答完了!下一题下一题——!!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鬼童丸:差不多每天都做。

缘结神:(捂脸)啊哈哈哈哈……那、那毕竟也是有非常必要的原因的嘛……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鬼童丸:像现在这样就可以。

缘结神:可能……少两天会比较好……

鬼童丸:(笑)神明大人有什么不满么?

缘结神: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就是……再怎么样,神也是会累的!现在这样每天早上十点钟才起的情况已经不知道让我流失了多少信徒了……

鬼童丸:(笑)无须担心。缺信徒的话,我为你绑一两个来不就好了么。

缘结神:(扶额)所以说,都和你说过了绑架信徒是绝对不行的啊!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缘结神:……(脸红)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身体,很舒服呢。(笑)

缘结神:(瞳孔地震)不要用这种仿佛谈论天气一样的口吻描述这种事情啊!

鬼童丸:因为,神明大人的反应,每一次都是相当有趣呢。

鬼童丸:特别是……

鬼童丸:能够实时地听到你脑海中的反馈,感受到你内心的……愉悦——

鬼童丸:总是一件能让人反复回味的事情。

缘结神:……

缘结神:神啊,谁都行快点把他这种可怕的能力剥夺走吧……

评论(24)

热度(2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