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21~40)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缘结神:(脸突然涨得通红)……

鬼童丸:(笑)你觉得呢?

晴明:……我已经向缘结神大人承诺过了,不会展开任何无端联想的。

缘结神:(自暴自弃地将头埋在手里)……

鬼童丸:(笑)神明大人,没想到你还真是敢做不敢当啊。

缘结神内心:(到底敢做不敢当的是谁啊——!!这话怎么说得好像是我占了他的便宜一样……恶鬼都是这么狡猾的吗!)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缘结神:……约会……吗。好像……还没有正正经经地安排过……

鬼童丸:在她的神社。

缘结神:……那也能叫“约会”吗?明明是你单方面胁迫我,还威胁说要把小黑喂给长长吃了!

鬼童丸:让神明大人受惊了,我感到很抱歉。

缘结神内心:(真的是完全毫无歉意的道歉呢……)

缘结神内心:(不过……等等。)

缘结神:好朋友,你说的到底是哪一天的事情啊?

鬼童丸:你神社建成的第一天。

缘结神:???

缘结神:!!!(瞳孔地震)

缘结神:等下等下——难道说,在那一天你就——

鬼童丸:(面无表情)晴明,下一题。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鬼童丸:不怎么样。

缘结神:……

缘结神:还能怎么样?(扶额)我当时还以为他是来追杀我的……

晴明:(额角抽动)以师兄这种诡异所思的追人能力来看,能被缘结神大人喜欢也堪称是一个奇迹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缘结神:对我而言的一个重大进展应该是庆幸他又一次没有杀我吧……

鬼童丸:……

鬼童丸: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有什么进展。

缘结神:……那你干嘛还要有事没事就来我的神社骚扰……

鬼童丸:只是想确认一下你还没死。

缘结神:……

缘结神:当时……你总是搞得我很害怕。每天说一些“弑神”、“挖眼珠”的事情,却又迟迟不肯下手……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当时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鬼童丸:……呵呵。

鬼童丸:没什么,不过是见到你之后的一些肺腑之言罢了。

鬼童丸:每次再会,你内心深处的恐惧都与日俱增。

鬼童丸:(笑)既然这么讨厌的我话,我当然不由自主地想要惩戒一下你了。

缘结神:……你从来都没意识到这就是个恶性循环么!

缘结神:我害怕你当然是因为你天天威胁我啊!哪怕你稍稍说几句好听的话,我也不至于……

鬼童丸:好听的话,我也不是没有说过,可惜神明大人倒从来不往心里去。

缘结神:……哪有的事?

鬼童丸:我说过要送你鬼王的头颅,可你从没想要真心收礼。

缘结神:……

缘结神:我明白了。

缘结神:(扶额)我早该知道,沟通障碍的事情,也不能完全怪你……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缘结神:呃……这么说的话,我们好像从来没去过什么正经地方约会来着。

鬼童丸:……

鬼童丸:你想去哪儿,不妨说出来听听。

缘结神:啊……这个嘛……

缘结神:可能……不会是你喜欢去的地方。

缘结神:就是说……(绞尽脑汁)就是说,我不想去有很多小鬼还有尸体的地方嘛……哈哈哈……

鬼童丸:……我何时说过我喜欢去那种地方。

鬼童丸:神明大人胡乱揣测的能力真是又进一筹。

缘结神:呃……这不能怪我吧。谁让你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不断杀戮恶鬼、折腾你的小鬼以及擦拭那根锁链……

鬼童丸:……

鬼童丸:(面无表情)约会,要怎么做?

缘结神:啊?

鬼童丸:你想做什么?

缘结神:(睁大眼睛)好朋友,你这样说——莫非,你是认真的?

鬼童丸:嗯。

缘结神:天——哪——!

缘结神:(扑过去一把抱住鬼童丸的腰)

鬼童丸:……(不自觉地颤抖了一下)

缘结神:我……我想,我现在还没有想好……(兴高采烈)不过,去郊外应该挺好的,嗯!你觉得——你觉得我们去野餐怎么样!

鬼童丸:……野餐。

缘结神:……呃(顿了一下)……如果你没兴趣的话,那就算……

鬼童丸:你不去逛街吗。

缘结神:当然不去啦!人多的地方很麻烦的,你肯定又要抑制杀欲了,很难受的吧?所以我们干脆就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好不好?

鬼童丸:……嗯。

晴明:(不能再看他们了……我已经想回去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鬼童丸:我不知道她的生日。

缘结神:神是没有生日的!不过,他的生日,我也不知道……

鬼童丸:(面无表情)这种事情,知道了也没有什么意义。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鬼童丸:……

缘结神:……

缘结神:……我。

晴明:(总觉得这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呢……)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鬼童丸:不知道。

缘结神:……

缘结神:说点让神开心的话很难吗?

鬼童丸:我以为,我的想法,你应当是一清二楚的。

鬼童丸:你不是掌管姻缘的神明么?

缘结神:是这样没错——可是神的权能对自己是没有用的。

缘结神:我……我看不到自己的红线。

鬼童丸:……

缘结神:(低下头)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有时候我甚至会想……如果我们其实并不合适呢?如果命中注定属于你的那个人突然出现了该怎么办?

鬼童丸:……

缘结神:(攥紧双手)哈哈……听起来很可笑对吧。但是,对于一个知晓一切“命定”的神而言……无法看穿的命运蕴藏着无数种可怕的可能呢。

鬼童丸:……你不用害怕。

鬼童丸:如果哪天你真的看到有“命中注定属于我”的人出现了,我会直接把那个人杀掉。

缘结神:什——不不不等一下,这是绝对不行的!先不提杀人的事了,你怎么可以毁了自己命中注定的缘分呢!

鬼童丸:我不喜欢“命运”强行塞给我的东西。

鬼童丸:相应的,如果你哪天因为所谓的“命中注定的缘分”而背叛了我,神明大人……

鬼童丸:就算要杀掉你,我也不会轻易放手的。

缘结神:……

缘结神:(把头埋在鬼童丸的肩上)谢谢你,好朋友。

缘结神:(微微的哽咽)虽然这样……很糟糕。可是……我真的……好开心。

晴明:……

晴明:我可以离开了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缘结神:嗯。

鬼童丸:……

缘结神:啊哈哈哈……你这个死要面子的臭弟弟不说也无所谓的啦!但是我其实知道的,他——

鬼童丸:我爱她。

缘结神:……

晴明:……

鬼童丸:可以了么?下一题。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鬼童丸:目前暂时还没有。

缘结神:……

缘结神:(仍然沉浸在上一题的震惊中无法自拔)

晴明:嗯……这道题,我想缘结神大人这边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晴明:(这就是……满口谎话的恶鬼万年一遇的直球的威力么……)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鬼童丸:……

缘结神:……

鬼童丸:(笑)这种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缘结神:唔啊……你好像对自己的魅力相当自信呢,好朋友。

鬼童丸:(笑)毕竟我相信,你也不敢冒着信徒弑神的风险乱来吧。

缘结神:……那……那是当然!

缘结神:不过——如果变心的人是你呢。

鬼童丸:……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眼里,我的信用就这么一文不值么?

缘结神:倒不是因为这个……

鬼童丸:我说过,除了你之外,我眼中之人都是腐肉。

鬼童丸:我的审美倒还不至于沦落到对腐肉感兴趣的地步(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鬼童丸:不存在“变心”的可能性,所以这个问题毫无意义。

缘结神:嗯,我也这么觉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缘结神:呃……我们目前,好像还没有约会过。

缘结神:不过,迟到一小时以上的话……

鬼童丸:迟到……对于我而言是不可能的。

鬼童丸:守时,是人类的礼节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缘结神:是这样没错!所以,如果他真的迟到了的话……我可能会很担心吧。

鬼童丸:……

缘结神:我可能会担心,他是不是被什么高明的阴阳师抓起来了,或者被强迫当成稀有修罗展览的展品……

鬼童丸:……呵呵。神明大人多虑了。

鬼童丸:那种弱肉的力量还奈何不了我。

鬼童丸:不过,既然神明大人这么说了,我倒觉得迟到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缘结神:……啊?

鬼童丸:看神明大人为了我的安危而四处奔波的样子,想必一定是非常有趣。

缘结神:……你果然是一个恶趣味的混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缘结神:……

鬼童丸:……性感。

鬼童丸:这是什么意思。

缘结神:……啊……这个嘛……这个其实(神色慌张)

鬼童丸:嗯?

缘结神:没什么!晴明先生,我们跳过这题好吗?

鬼童丸:……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缘结神:……

缘结神:(天啊……为什么感觉这问题突然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鬼童丸:心·跳·加·速。

鬼童丸:我没有留意过心跳的事情。

缘结神:(擦汗)啊哈哈哈……这……很正常啦很正常啦。

缘结神:我也是……完全没有留意过呢!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谎言,可真是容易看穿呢。

鬼童丸:……

鬼童丸:……

鬼童丸:(勾起唇角)原·来·如·此。

缘结神:(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

鬼童丸:原来神明大人其实很喜欢被我捆起来呢。

缘结神:!!!

缘结神:等等——!!(欲哭无泪)我明明什么都没有说——!

鬼童丸:(微笑)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很容易被看穿这一点吗?

鬼童丸:已经晚了。

缘结神:……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缘结神:……

缘结神:(事已至此,似乎说和不说都没有差别了……)

缘结神:……拥抱的时候。

鬼童丸:……

缘结神:呜啊……神的脸面已经丢光了(捂脸)!

鬼童丸:……好巧,我也一样。

缘结神:!

缘结神:真、真的吗?

鬼童丸:嗯。

鬼童丸:有一种你哪里也不会去的错觉。

缘结神:……

缘结神:不是错觉。

缘结神:(紧紧地抱住鬼童丸)我是说真的哦。我哪里都不会去的。

缘结神:不管你今后要做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

鬼童丸:……神明的承诺,信徒是会当真的。

缘结神:嗯。

缘结神:当真吧。

晴明:……

 

39 曾经吵架么?

鬼童丸:没有。

缘结神:(叹气)以前是因为我不敢反抗,后来就是因为我太纵容他了……

鬼童丸:(微笑)看来,在谁“纵容”谁这个问题上,我们有不同的看法呢,神明大人。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缘结神:……

缘结神:其实……如果真的会吵起来的话……

缘结神:我觉得,可能是因为——

鬼童丸:(微笑)因为什么?

缘结神:因为,他的衣品太差了。

鬼童丸:……

缘结神:为什么美貌的修罗鬼偏偏非要用破破烂烂的鬼皮大衣暴殄天物呢?

鬼童丸:……人类的皮囊,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

缘结神:(捂脸)看,和他是讲不通道理的。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