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母爱bot

【看置顶】
充满了各种童酱的日常废话bot,守护全世界最坏的小疯子鬼童丸wwwww
变态妈粉!是亲妈也是后妈,喜欢有一点“善”面的有争议的恶的童宝,也喜欢没有感情入狂成魔的觉醒小疯子!
废话内容:无情小疯子、傲娇猫系攻、绝顶聪明毒舌大坏坏、严肃的悲剧角色、可爱的梗王(???)
讲相声与涛虐梗并存,偶尔写点分析向小论文www
励志于成为全老福特最会废话的鬼童丸博主
cp向:童缘only不拆(@童缘bot)

神明与信徒的相性100问(1~20)

晴明:两位,日安。虽然事发突然,但看来我要担任这次提问的主持人了。那么,还请师兄和缘结神大人多多指教……

鬼童丸:(笑)什么提问?

晴明:咳。这是……京都传统的情侣相性100个问题。

鬼童丸:(扭头望向缘结神)这“问题”听起来很像是神明大人的创作啊。

缘结神:(悄悄抹去额头上几滴汗水)嗯……不愧是好朋友,很敏锐嘛。

鬼童丸:(微笑)神明大人对于目前的状况有不满的话,不妨直接提出来,拐弯抹角地套话不像是你的作风。

缘结神:呃……我哪里有什么不满嘛!哈、哈哈哈……嘛,其实是我最近发现这种恋人之间问答的访谈很适合促进结缘,打算在京都全面推广一下来着。可是暂时似乎还没有人愿意接受访谈,所以我在想,不如由缔结良缘的神明本人带头做个示范……

鬼童丸:只是这样吗?

缘结神:唔……当然啦。

缘结神内心:(其实主要的原因是,想听听他的真心话……总感觉和这样一个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人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啊!)

缘结神内心:(而且,虽然他整天一副凶恶的样子,但长相却相当招蜂引蝶。有句俗话说得好,江山易改,鬼性难移……万一他哪天移情别恋了的话……)

鬼童丸:(嘴角不受控制地抖了抖,笑了出来)呵。

缘结神:……所以说,好朋友,要试试看吗?

鬼童丸:既然是神明大人难得一见的请求,我也没有拒绝的道理。

缘结神内心:(总感觉他的心情似乎突然间变好了不少……)

晴明内心:(不得不说,看到师兄如今这般充满恋爱氛围的神态真是……令人分外震惊。不过,再怎么样都比再次毁灭京都要好多了。)


 

1 .请问您的名字?

鬼童丸:无聊的问题。

晴明:(扶额)……好的,那么缘结神大人这边……

鬼童丸:她?她的真名当然不叫缘结神。

缘结神:唉?等一下,这个还是不要——

鬼童丸:她的真名不叫缘结神,不过,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晴明:……

缘结神:……

晴明:(忍住腹诽的冲动)嗯,我相信也没有人胆敢从师兄这里套取缘结神大人的真实名讳的,你大可放心。

 

2 . 你们的年龄是?

鬼童丸:记不清了。

缘结神:(扶额)好、好几百岁了……

鬼童丸:神明大人很在意自己活了很久这件事吗?

缘结神:我比你大这件事会介意一点是很正常的吧!不过这话被你说出来怎么听上去这么奇怪……

  

3. 晴明:两位的性别是?

鬼童丸:(微笑)这很难看出来吗?

晴明:……好的,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鬼童丸:神明大人觉得呢?

缘结神:呃……什么,需要我来形容吗?

鬼童丸:嗯,有点好奇神明大人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

缘结神:这好像是下一题的内容吧。

鬼童丸:那就下一题。

缘结神内心:(就……就这么狡猾地跳过了形容自己的部分……!恶鬼都像你这样的吗……)

 

5 对方的性格?

缘结神:他……他性格还挺好的!

鬼童丸:神明大人的回答真是让人意外呢。

缘结神:不喜欢这个的话,我也可以把好朋友你形容成“无恶不作,烧杀劫掠”的大恶鬼,你觉得呢?

鬼童丸:这倒也不错。不过,我性格“好”在哪里,你先说来听听。

缘结神:(沉默片刻)……我觉得,你对我,还挺好的。

鬼童丸:……

鬼童丸:你也不是完全的迟钝。

缘结神:多谢夸奖。

缘结神:那好朋友觉得我怎么样呢?

鬼童丸:一般般。

缘结神:……???

鬼童丸:奉承人的时候,还算有点可取之处。

缘结神:(咬牙切齿)看来,本神要从你这里讨句好话,真是比登天还难……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缘结神:修罗鬼道。

鬼童丸:……

鬼童丸:我忘了。

缘结神:(不可置信)这难道不就是发生在半年之前的事情吗?

鬼童丸:(冷笑)谁叫我的记性不怎么好呢?你说是吧,神明大人。

缘结神内心:(本能地发抖)(总觉得他好像有一点点生气是怎么回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缘结神:……要说实话吗?

鬼童丸:(微笑)神明大人打算当着她的信徒的面撒谎吗?

缘结神:(擦汗)好吧,我说……第一印象是……很可怕。

鬼童丸:我本来就不指望你能有这之外的别的回答。

缘结神:你要听好话的话,我也可以说“长得挺帅的”这一点,不过当时所有其他印象都被求生欲掩盖了……

鬼童丸:……

鬼童丸:无妨,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也不怎么好。

缘结神:这……我应该没有得罪你的地方吧!

鬼童丸:第一印象是,你的记性好差。

缘结神:……

缘结神:这是什么奇怪的第一印象!

鬼童丸:就是这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缘结神:好问题!让我想想……

缘结神:嗯……

缘结神:仔细想想好像只有长得帅以及不会杀我这两点。

鬼童丸:(微笑)呵呵,你的答案还真是意外的坦诚呢。

缘结神:不不不不不我开玩笑的啦!其实好朋友你的优点很多的!比如说认路——这就是我没了你完全不行的一点……

鬼童丸:……

鬼童丸:要这么列优点的话,你差不多是完全的没有呢。

缘结神:……这问题难道不是说“喜欢对方哪一点”吗?

鬼童丸:这样的话,应该是喜欢你不要命的这一点。

缘结神:(瞪大双眼)哈?什么嘛!

鬼童丸:不惜找死也要锲而不舍地待在我身边……大概也只有你这个傻子才能做得出来了。

缘结神:(微笑)虽然你的本意是夸奖,但把它说得再好听一点我会更高兴的哟,好朋友。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缘结神:唔……大概就是,“对我说句好话不行吗!”这样的稍许令人不满的事情。

鬼童丸:(微笑)哦?神明大人想听奉承话啊。真是简单的愿望呢。

缘结神:是呀是呀!所以你要不要考虑考虑……

鬼童丸:把你偷偷藏起来的辣椒都扔掉的话,我就考虑考虑。

缘结神:……

缘结神:我就不该对你抱有什么期望……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缘结神:当然好啦!能忍受得了他这样可怕性格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目前也只有我了吧。

晴明:好直白的回答……

鬼童丸:……神明大人,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鬼童丸:不过,我们确实相性很好。

鬼童丸:以她这样无拘无束的放肆性格,到现在还没有遇上弑神的惨剧,还是因为我这个信徒对她太过包容的缘故。(和善的微笑)

晴明:(嗯,我也很确信,如果不是因为对方是缘结神大人,恐怕现在早已变成腐烂在修罗鬼道的尸骨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缘结神:大多数时候叫他好朋友!如果他生气了一般是叫他那个……鬼、鬼童丸大人。哈哈哈哈……

鬼童丸:直接叫她的名字。

晴明:不是“神明大人”吗?

鬼童丸:(微笑)那是因为,你在这里。

晴明:……我明白。问完问题后我就会直接离开的,请两位放心。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鬼童丸: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缘结神:我……我有点特别的想法。

鬼童丸:嗯?

缘结神:想听你叫我姐姐。

鬼童丸:……

鬼童丸:为什么会这样想?

缘结神:嗯……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这绝对是你最最不好意思喊出口的称呼,所以……

鬼童丸:哦?你是这样想的吗。可惜你的猜测错了。

鬼童丸: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大人——

缘结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够了可以了!(脸红心跳)快停下!不要把你奇怪的杀伤力用在这上面啊!

鬼童丸:(轻笑)容易看穿的家伙。

晴明:(……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鬼童丸。)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鬼童丸:好吃懒做的猫。

缘结神:……必须要加上形容词吗?

鬼童丸:很符合你。

缘结神:……

缘结神:他的话,应该是像狼吧。

缘结神:充满杀戮气息的非常可怕的狼。

鬼童丸:(微笑)呵呵,真是有趣的形容。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缘结神:宽松的裤子!

缘结神:提高他审美的重任就交给我吧。

鬼童丸:……有趣的想法。

鬼童丸:那么作为回报,可以请你不穿宽松的裤子,好吗?神明大人。

缘结神:???

缘结神:(脸红)……我想,这应该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哈哈哈。

鬼童丸:(微笑)这就交给你自己去解读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缘结神:我想想……唔,其实,好像并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

缘结神:世间的东西,以我的神力大概都能变出个一二来,真的很想要的话,勉强透支点神力也不是做不到的……

缘结神:硬要说想要什么的话,大概就是(朝鬼童丸的方向偷瞄)

鬼童丸:我知道了。(笑)神明大人的心愿,信徒当然会勉力完成。

鬼童丸:不过话说回来,姐、姐、大、人就真的这么喜欢我这么叫你吗?

缘结神:呜啊——!!!你这家伙也太会看穿神心了吧!

缘结神内心:(唔。真的……好羞耻……)

缘结神内心:(但是太可爱了!!!为什么……为什么修罗鬼也可以这么可爱!)

鬼童丸:(嘴角抽搐了一下)呵呵。

鬼童丸:我建议你下次换个形容词。

缘结神:???

鬼童丸:……不过,(冷笑)看起来这么喜欢这个称呼,却不记得别人曾经这么叫过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呢,神明大人?

缘结神:……唔……这个“别人”指的应该不会是……

鬼童丸:没什么。

鬼童丸:(冷笑)我本来对你的记性也没报什么期望。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缘结神:哈、哈哈……当然是没有不满啦!

鬼童丸:我闻到了谎言的味道。

缘结神:这个……我想,不应该怪我吧?谁叫你天天把弑神挂在嘴边,神听了当然会心生恐惧的……

鬼童丸:……

鬼童丸:想不到到现在神明大人还对我充满畏惧啊。

鬼童丸:真要杀你的话,你的尸骨早就埋在修罗鬼道腐烂发臭了。

缘结神:呜啊——所以说,你不想真的杀的话,能不能讲话好听一点……

鬼童丸:……

鬼童丸:明白了。

鬼童丸:那么,如果神明大人下次再做出令人头疼的举措,就直接把你用锁链捆起来好了。

缘结神:!!!

鬼童丸:你觉得捆多久为好?一整天如何?

缘结神:停停停停停——!!!(满脸通红)好朋友,适可而止吧!这里还有外人不是吗!

晴明:等下,难道“捆起来”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缘结神:……(瞳孔地震)

鬼童丸:(微笑)不如说,指的是“捆起来”之后发生的事。

晴明:……

晴明:啊这……

晴明:无妨,缘结神大人,我会自动停止想象的。您……咳……您不必过于困窘。

缘结神内心:(啊我死了算了……)

 

 

17 您的毛病是?

鬼童丸:(干脆利落)没有。

缘结神:(满色通红,仍处在刚才所带来的强烈冲击当中)……

 

18 对方的毛病是?

鬼童丸:太多。

缘结神:……

缘结神:(捂住脸颊)有时候管不住他那张畅所欲言的嘴……

鬼童丸:嗯?

缘结神:不不不不——您说什么都可以。

缘结神内心:(呜呜呜……神的清誉就要毁于一旦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鬼童丸:(微笑)信徒当然是对神明大人的一切都相当包容。

缘结神内心:(……你哪里包容了,分明是鬼话连篇)

缘结神:……大概是,他明明才是游刃有余的那一个却非要营造出凡事都听我的假象吧……

鬼童丸:(微笑)你很有自知之明嘛。

缘结神:(望天)鬼童丸大人的话本神恭敬不如从命……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鬼童丸:很多。

鬼童丸:不过,她从来都没有说出来过。

缘结神:!!!

缘结神:不对——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鬼童丸:(微笑)我建议神明大人还是不要深入了解为好。

鬼童丸:容易看穿的思想,也是你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

缘结神:……

缘结神:我会假装我今天没有听到这话……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